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更完善 中国电信部署黑莓业务

2009年11月14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11月12日:摩托罗拉首款OPhone现身移动宣传广告

摩托罗拉首款OPhone的智能新机TM710最近又出现在中国移动的宣传广告中。这次在中国移动宣传广告视频中亮相的摩托罗拉TM710不仅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全触屏设计,而且在手机的款式处理上更是充满个性,机身右上方的圆角设计在视觉上也颇具眼球效应。

至于人们更关注的手机功能方面,尽管从最新获得的资料来看,摩托罗拉为该机配备了3.7英寸WVGA(845×48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但是否提供多点触摸功能则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该机还支持TD-SCDMA网络和向下兼容GSM/GPRS/EDGE,该款手机还通过对WAPI技术的支持而保留了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从而让用户能够以更多的方式实现无线上网功能。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TM710还全面支持中国推出的相关服务,包括手机邮箱、手机导航以及手机钱包等功能。当然,与其他OPhone手机一样,摩托罗拉TM710也可以通过中国移动推出的软件商店下载更多应用程序来扩展手机功能,让手机变得更好玩和易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