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子阅读器普及平民 易博士M218C+评测

2009年11月1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易博士M218C+外观赏析

  从正面看上去,易博士M218C+采用一块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640。由于易博士M218C+采用的“电纸”屏幕类似纸质的阅读感觉,没有发生背光源,依靠外部光线才能观看,浏览书籍,眼睛都不会感到劳累。易博士M218C+的体积为154×110×13.5mm,拿在手掌显得较为宽大,不过却能够很方便地放在书包、小提包里携带外出。


易博士M218C+操作示意

  为了保护屏幕和机身,易博士M218C+专门配备了一个皮套。


附送的皮套

  易博士M218C+并没有采用我们常见的内置锂电池的做法,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四节5号AA电池,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电池仓使得背面会有明显凸起的部分。该突出之处除了装电池外,在进行横屏浏览时可以使机身处于一个倾角状态,方便阅读。


易博士M218C+电池仓

  

从下面的图片可以清楚看到,易博士M218C+背部的凸起形成斜角。大家也可以看到,电源开关设在中间位置,并与机身处于同一平面,避免了误操作,长按控制开关机,短按则进入待机状态。旁边则是3.5mm的耳机接口。


易博士M218C+底部外观

  经过磨砂处理的易博士M218C+手感不错,大家也看到了它周围密密麻麻的按键,这些按键和接口有什么用处呢?下面的文章可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