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极必杀技 诺基亚N900运行24个程序不卡

2009年11月1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N系列最杰出的作品,搭载了Maemo平台的N900是当前最受人关注的机型之一。它以强悍的硬件配置著称,并且全新的Maemo 5操作平台为N900带来了流畅的用户体验。近日,诺基亚北美的产品经理向媒体演示了N900强大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他在30秒内连续启动了24个任务,24个程序在后台运行良好,并且手机依然流畅运行,让人惊叹不已。可以说N900它不仅代表了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未来发展的新变化和趋势,而且也开启了手机多任务并行处理的时代。


诺基亚N900任务管理器

  诺基亚N900之所以能够在多任务并行处理上有优异的表现主要归功于它强劲的处理器与内存组合,同时Maemo高效的系统构架也帮了大忙。诺基亚N900采用了德州仪器OMAP3构架和新型ARM Cortex-A8超标量微处理器,主频为600MHz,性能大幅提高。除此之外,它还具备了1GB的运行内存,为多任务运行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支撑。


诺基亚N900同时运行24个程序

  N900的桌面功能非常强大,不仅支持多个桌面平滑切换,还支持自定义桌面Widget小工具,可以把联系人、日历、软件添加到桌面。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N900的任务管理器是采用多张实时微缩窗口组成的,同时运行24个程序,在一个窗口就对所有程序的状态了如指掌,加上动态流畅的放大缩小效果,让人对N900强劲的多任务功能佩服万分。

  编辑点评:手机的多任务早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就已经实现,并且随着手机硬件的发展,手机可以同时运行的程序越来越多,但是能够在30秒内打开24个程序,并且运行顺畅的依然少见。

虽然诺基亚N900拥有了竞争者都艳羡的功能配置,但是它也很有可能只是诺基亚的一个引路的小卒,它将引来后面Maemo系统平台逐步完善后的多款更为成功的机型。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