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2009年11月1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整机配置介绍--轻薄2.0

  我们本次收到的华硕UL80V评测样机配备了英特尔"纤薄小乔"酷睿2 SU73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30GHz,但通过华硕酷频33技术,其主频可以达到1.73GHz,同时搭配英特尔GS45 + ICH9-M,2GB DDR3 1066内存,320GB希捷硬盘,NVIDIA GeForce G 210M 512MB GDDR3独立显卡,并预装了最新的Windows 7家庭基本版64位操作系统。

为了方便下面的测试我们将系统改装为Windows 7旗舰版32位操作系统。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EVEREST详细配置信息(关闭酷频33技术)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CPUID详细信息(开启酷频33技术,主频为1.73GHz)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CPUID详细信息(关闭酷频33技术,主频为866MHz)

  首先我们使用PCMark Vantage对于华硕UL80V的整体性能进行测试,在1024×768分辨率下,开启酷频33技术后的华硕UL80V得到的总分是3283分,各子项得分中最高的为Music Score音乐分3686,最低分为内存2439分,该机的整体性能表现让人比较满意。提到酷频33技术,相信很多网友还不是十分的了解:

  酷频33效能增强技术:使系统整体性能最大提高33%甚至更多,实现系统在超频状态下运算更快速、稳定,还带来了更加真实细腻的视频播放效果和更流畅的在线影音体验,使纤薄轻巧与强劲效能、超长续航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兼容并蓄,该技术的应用使得华硕UL80率先进入了轻薄2.0时代。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3283分(开启酷频33技术)

酷频33是什么?二代轻薄本华硕UL80评测

HD Tune Pro测试结果 平均读取速度57.0MB/秒

  我们通过HD Tune Pro对这块希捷320GB硬盘的性能进行考察,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得到了最大值为68.5MB/秒,平均读取速度为57.0MB/秒,响应时间为17.5毫秒,CPU的使用率仅为1.9%,测试时的硬盘温度在38摄氏度左右,其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

注:以上测试均在Windows 7旗舰版32位操作系统中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