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品牌小姐慕容诗(秋)惊现创维展台

2009年11月20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1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创维集团作为主参展商连续第十一次参会。亚洲品牌小姐亚军慕容诗出乎意料地出现在创维展厅,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热烈欢迎。


  2008年亚洲品牌小姐慕容诗(秋)惊现创维展区


  慕容诗2008年参加亚洲品牌小姐的评选,最终凭借出众的才华和独特气质获得亚军。

  上午9点40分,高交会现场人逐渐多了起来。在创维展台,一位身材高挑、仪态高贵、笑容甜美的大美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不是亚洲品牌小姐慕容诗吗?我看过他的比赛。”台下有人认出来了。“亚洲品牌小姐慕容诗来了,在创维展台那边。”消息一下子传开了,人们争相向着创维展厅跑去,一睹亚洲品牌小姐芳容。创维展厅瞬间被堵得水泄不通,会场不得不增加执勤人员协助维持秩序。

  慕容诗告诉记者,她一直很喜欢唱歌看电影,是创维酷开电视的忠实用户,她的家人朋友也用酷开电视,对酷开电视的娱乐功能非常喜欢。创维此次展出的酷开超薄LED电视不仅娱乐功能更加强大,而且外观也很轻薄时尚,希望能尽快购买一台。

  IDG亚洲区总裁,全球副总裁熊晓鸽当天也参观了创维展台,与慕容诗一起受到了创维集团新闻发言人沈健的亲切接待。沈健表示:“2009年,创维集团抓住机遇,逆势而上,实现了产品升级和产业转型,取得了优异的市场业绩。创维受到了更多消费者、投资机构、合作伙伴更加广泛的关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创维将取得更大成绩。”


  美国IDG集团董事长麦戈尔,IDG亚洲区总裁、全球副总裁熊晓鸽一行专门参观了创维展台并与创维相关负责人在一起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