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严重危害视力健康 旧彩电的五大危害

2009年12月0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面对已日渐成为危害人类生存环境“环保杀手”的废旧家用电子产品。国家日前出台的鼓励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加快完善了家电回收拆解处理体系。实行“以旧换新”,有利于提高家电能效水平,发展循环经济,减少污染。

  废旧家电与一般的城市生活垃圾有很大区别。它属于固体废弃物,含有大量的汞、镉、铬、铅等多种化学物质。如果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大气、水源、土壤等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而且会对人体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产生巨大的危害。

严重会爆炸 旧彩色电视机的五大危害

  1、旧家电危害视力健康。彩电显像管在使用了8--10年后往往会老化,画面的亮度、对比度都会大大降低,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损害。

  2、旧彩电危害身体健康。显像管上含有铅等有毒有害物质,同时X射线的辐射会随着显像管的老化有所增大。

  3、旧彩电危害及人身安全。由于线路老化和灰尘的堆积,旧彩电出现短路的可能性增大,严重的还会导致爆炸、起火。

  4、旧彩电重金属污染。

  5、旧彩电危害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