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索尼本500美元 十大“物美价廉”小本

2009年12月0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着介绍下一刻,惠普Mini 110-112,采用10.1英寸显示屏,160GB硬盘,预装Windows 7初级版系统,国外售价350美元。


惠普Mini 110-112

  惠普Mini 110-112?好一个奇怪的型号,惠普Mini 110-1100系列上网本,后面的数字均为四位数字,例如惠普Mini 110-1113TU,惠普Mini 110-1149TU。因此,要么就是国外同行搞错了型号,要么就是小新孤陋寡闻了。

  找不到那款型号,那就另外推荐一款:惠普Mini110-1066TU,这个3G上网本目前只卖3550元,而且赠送上网资费,有兴趣的买家不妨考虑一下哦。

3G畅游首先尝 惠普Mini1066买本更送资费卡

惠普Mini 110-1066TU

  惠普Mini 110-1066TU作为惠普Mini 110系列中的一个产品,同样采用独有的HP Imprints“炫舞花纹”膜内漾印技术,边角的圆弧曲线进行了更好的处理效果,增加了一丝优越的品质感。材质方面依旧使用了ABS工程塑料,有着相当不错的耐磨、抗污和防刮能力。10.1英寸的镜面宽屏显示器。机身不到1英寸厚,带电池的整机重量也仅1.141Kg,小型的体积与轻便的重量使其成为了惠普家族中最为便携的产品。

3G畅游首先尝 惠普Mini1066买本更送资费卡

惠普Mini 110-1066TU

  配置上,惠普Mini 110-1066TU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配备了1GB DDRII-800内存,160GB硬盘,内置802.11b/g 无线网卡以及3G模块。这样主流上网本配置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同时还可以玩转3G,无时无刻都能畅游在网络之中。边框的上方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左右边为麦克风,便于用户能够随时进行商务会议和视频聊天。

3G畅游首先尝 惠普Mini1066买本更送资费卡
 
3G畅游首先尝 惠普Mini1066买本更送资费卡

惠普Mini 110-1066TU

  而在接口方面往往小尺寸的上网本很容易让人担忧。在接口方面对于惠普Mini系列来说,惠普Mini 110-1066TU进行了更加实用性的改良。 特别是整机提供了3个USB2.0接口以及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还有RJ-45 端口、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组合插孔(兼容 iphone)、交流适配器。所以接口方面是比较齐全的了。

  小新说两句:3G上网本,大尺寸的键盘,惠普这款,确实很实用。带上网资费售价3550元,送礼可以考虑一下。之前曾见这款本子不带资费降至2599元,确实是价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