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国美携手招行推出家电“三零”信贷消费

2009年12月10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据悉,本周是国美集团23周年庆的最后一周,活动特惠也将随之升级,除了无需购物即可抽取30万房款活动之外,济南国美推出了“分期购家电享0费用”的活动,此外家电以旧换新仍将以超越国家补贴的力度继续开展,小家电、手机、数码相机等单品类也将陆续推出各自的冬季特惠。

  家电信贷日渐普及,理财式消费渐成主流

  据悉,12月5日至12月20日期间,济南国美携手招商银行在市内9大门店联合推出“零”利息、“零”手续费、“零”首付的三零信贷消费。消费者持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济南国美各门店分期6期购家电,在享受“零”费用之外,还可享受额外的赠礼返利促销。

  济南国美电器万达店负责人介绍,从活动开展几天来的销售来看,分期付款的消费方式目前还是集中在年轻人、高学历人群中,这类人群有高端消费理念,眼光集中于价格较高的“新”产品。从热销的家电品类来看,主要集中在电脑、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传统大件家电采用分期付款方式的并不多。此次活动是济南国美首次与银行就家电信贷开展的“0费用”深度合作,相关的促销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解决方案,从家庭理财的角度为消费者省钱。

  记者在济南国美泉城路旗舰店了解到,许多参与分期付款的消费者都认为,分期付款实际上是一种很好的理财方式,但是有时候首付、利息、手续费加起来也是笔不小的开支,济南国美能让消费者在选择分期购物的同时,实现0首付、0利率、0手续费,让分期付款成为消费者首选。

  “以旧换新”持续开展,推进废旧家电更新进程

  自国家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以来,在国美、永乐的合力推动下,泉城家电以旧换新一直呈现增长性的势头。据济南市经贸委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初,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合计回收旧家电近30万台,销售新家电近19万台,销售金额约10亿元。以旧换新也成为国美23周年庆的重点聚焦业务,上周还专门举办了“家电以旧换新特惠专场”活动。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国美23周年庆活动中,消费者参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个品类以旧换新的顾客,除政府补贴10%外,还可以在国美额外享受国美的价格直降补贴。这一政策无疑将大大刺激市场的消费行为,加速废旧家电更新换代的进程。

  小家电销售入旺季,手机数码年终让利

  随着寒流的频频来袭,甲流疫情的持续蔓延,电暖气、加湿器、消毒柜等生活小家电达到销售高峰,各家电卖场纷纷紧急备货。记者在国美电器了解到,近期随着国美23周年庆的召开,国美将举办健康生活小家电展卖,届时,大批特价加湿器、电暖器将铺货各大卖场。前期国美开展“2G手机换3G手机”免费升级活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3周年庆活动期间,记者在济南国美数码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消费者在国美卖场凭任意旧卡片机,购买单反数码相机,享受升级回馈折抵活动;此外,电脑以及其他传统家电等参加以旧换新的品类享受10%补贴的同时也可享受到济南国美电器给出的巨大让利。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