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国美23周年庆收官上演巅峰惠战

2009年12月1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国美23周年庆典启动以来,大规模的让利和多种促销活动拉动国美全省27家卖场家电销售火爆,销量同比增长3倍多。本周国美23周年庆典进入收官阶段,西安国美将携全球500余家电厂家联动让利,奏响周年庆典“最强音”。

  这周除了国美全国的23周年庆典,12月12日还是西安国美太白南路店周年庆典。作为国美23周年庆的收官亮点之作,西安国美在太白南路店大摆筵席盛惠全城,奉上道道精美绝伦的家电大餐:上千万的特价机资源、超65%的让利幅度、全场品牌赠活动以及LED液晶电视、冬令家电、健康家电的大幅降价……与此同时,国美“30万购房基金无购物抽奖”活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古城消费者将在国美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据西安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国美连续三年上榜睿富全球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为553亿元,这些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为回馈消费者,国美23周年庆典的让利规模是历年最大的一次。

  2009年,国美以提升盈利能力及网络优化为主导的战略转型已初见成效。据国美电器前三季报显示,国美电器同店销售同比增长,综合毛利率递增,销售收入按季度持续提升。同时,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国美积极调整经营策略,通过定制化大单降低采购成本,并举办系列促销活动,最大化为消费者省钱。未来国美将继续通过网络优化、产品差异化管理、供应商合同规范化及有效的开支控制,专注提高单店盈利能力和公司整体的利润水平。作为商务部首批商贸企业信用管理技术规范标准试点单位之一,国美还将继续推行行业内唯一的契约式服务—“诚久保障”服务,以“创造消费者价值”为目标,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