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息名址便捷互动畅游洛带古镇

2009年12月11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旅游作为国民消费重要内容,既是实体“内需”的组成部分,同时对扩大“内需”极具有龙头作用和杠杆意义,能链式拉动一系列的生产与生活消费。有中国西部客家第一镇之称的洛带古镇,是全国首批重点小城镇、省级著名历史文化名镇,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手机日益普及和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今天,一些位居洛带古镇的重点企业也看到了新的机会,在四川亿讯信息技术公司的全程策划下,作为洛带古镇的百年老店新民饭店就通过12114信息名址服务平台,在进一步推广洛带客家文化风采的同时,也为自己建立了一种及时互动的新型营销方式。

  据介绍,目前手机用户只需要发送短信“洛带古镇”到12114,就可以通过返回的链接直接登陆手机网站,浏览整个洛带古镇,包括古镇的美食、景点、特色等,非常简单便捷。而在今年国庆期间,新民饭店还利用信息名址平台推出系列品牌菜品优惠活动,获得了用户的积极参与,不少用户还通过此平台专门订购新民饭店的品牌食品,成为新民饭店和用户之间建立联系互动的便捷通道。至今,新民饭店已通过12114信息名址平台建立了大量用户群的数据库,为进一步展开互动营销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不少游客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更快的熟悉了洛带古镇,逐步确定了洛带在世界客家文化中的地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