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S60王 索尼爱立信U_1行货全国首测

2009年12月1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3.多媒体播放

  音乐:
  作为一款娱乐型手机,索尼爱立信U_1的变现也是令人满意的,首先在音乐界面上就非常炫,音乐播放的时候可以显示出专辑图片等信息。虽然U_1只有一个扬声器,但是外放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没有配备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还是比较令人遗憾。


  U_1具备了以往Walkman手机才有的TrackID曲目识别和PlayNow乐酷功能。其中TrackID曲目识别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把一段不知名音乐旋律录制下来然后通过TrackID将在数秒钟内将歌曲名称、艺术家以及专辑信息发送至用户的手机,而乐酷相当于是一个音乐商店,但是两个功能都需要与网络连接。有了这两个个性的时尚功能,还是对音乐功能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
  电影:
  U_1内置了四段较短的品牌和产品宣传视频,格式均为MP4。U_1在视频播放时支持自动横竖屏切换,由于是16:9的屏幕比例,在看很多视频,尤其是电影的时候上下都没有黑边,配合上3.5寸的大尺寸,360*640像素的高分辨率,用U_1来看视频时非常令人赏心悦目的。


  4.数据连接功能
  索尼爱立信U_1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比较遗憾的是U_1并不具备WAPI/Wifi功能,所以任何与互联网的连接都要通过3G来实现。


  除了常规的网页浏览器,行货版的U_1还内置了许多相当实用的网络应用程序,比如大智慧炒股软件、开心网客户端、华风天气、搜狗输入法和优酷视频客户端等等,用户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这也是行货手机的增值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