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S60王 索尼爱立信U_1行货全国首测

2009年12月1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搜娱网


5.GPS导航以及硬件配置

  第一次采用S60平台的索尼爱立信旗舰手机U_1在硬件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呢?经测试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达到了 130M左右,比N97高出不少,另外这款手机的CPU采用了600MHz的TI德州仪器OMAP 3430,同时还有POWERVR SGX 的3D显示加速芯片,并支持OPEN GL ES2.0特效,整体硬件水平和iPhone 3GS,三星i8910保持一致,达到了目前手机领域的至高水准,U_1可谓是在外观和内在两方面做到了真正的内外兼修。

  不过U_1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流畅,期待今后官方的升级固件能让U_1发挥应有的实力。此外U_1虽然是索尼爱立信的S60首作,但在软件兼容性方面表现还不错,测试的几款常用软件:熊猫看书和MSN都没有问题。

  在导航方面,U_1除了内置有手机版谷歌地图外,行货版还安装了具有可离线查看地图的畅易行导航软件,使用非常方便,而且不用考虑产生数据费用。当然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安装其他自己习惯的导航软件。

6.待机总结:功能如此强大的U_1配备的是一枚1000毫安时的锂电池,只是偶尔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的使用也就两天左右,如果要进行拍照导航等操作也就能坚持一天,表现平平。

 

  总的来看,U_1作为承袭索尼爱立信“娱乐无限”全新战略的首款旗舰,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惊艳的,尤其是在索尼爱立信已经有2年多时间没有推出引领市场发展的优秀产品的大背景下。U_1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3.5寸16:9屏幕和最新的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和超高的CPU等硬件配置让它成为Walkman+Cybershot+智能三位一体的一款巨作,单从硬件配置上看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如诺基亚N97,三星i8910等。

  尽管硬件上几乎登峰造极,但U_1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还是有不少提升的空间:比如无sim卡不能开机,无3.5mm耳机接口,数据/充电接口非标准,电池容量偏小,镜头滑盖很炫但容易引起误操作以及系统界面的反应速度还不够快等等,但这些都不足以掩盖U_1年度智能机王之一的光环。从最近上市的X2,发布的X10以及曝光的U5来看,索尼爱立信将坚定不移地走Windows Mobile+Android+S60三驾智能马车齐头并进的战略取代之前的Walkman+Cyber-shot+UIQ。未来肯定是属于智能手机的,索尼爱立信的新战略调整还算为时未晚,我们也期待着曾经带给我们T618,K750,W800等经典产品的索尼爱立信在2010年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