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索尼近藤 博仁 一体电脑必取代台式机

2009年12月15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针对索尼L系列的媒体提问:

  问:一体电脑以后会不会取代台式机?另外,为惠普的Touch smart已经推出有一年多了,而这种触摸屏技术索尼相对于惠普来说有什么优势?

  答:首先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在日本市场至少已经有这样的一个趋势,分离式的桌式、台式电脑市场已经越来越小。因为一体机占地面积小,大家住宅都比较紧张,你这个桌子上面又放主机,又放屏幕的话,肯定不如这样一体化比较好。

  从Touch smart这个技术来看,和索尼的触摸技术应该说从本质上差不多的,都是用光感应的方式,两个手指来进行操作。这个不光是索尼、惠普还有一些其他的厂商技术都是差不多的。我们跟别人的区别在于软件上面有更多智能化的东西。比如刚才说的Media Gallery的软件,它能够智能地帮你找到你所需要的一些内容,这些功能是索尼独有的。

  能够把音乐、图片、影响能够用手指像玩卡片一样去操纵,这是只有索尼才有的特点。


  问:这个产品什么时候发布呢?

  答:我们是前两个月发布的。

  问:好像L系列整体看它的配置还挺高,国内现在也有类似的产品,但是通常它的配置得偏低。索尼是怎么样考虑在一体机上用一个比较高一点的配置?国内基本上都是ATOM这种解决方案。

  答:我们L系列还是一个比较高端的产品,我们主要体现它的高端感,所以在功能上加了很多比较强劲的功能,同时价格也有一定的体现。我们在比较低端的版本上面有G系列,它可以说是作为G系列一个高端的定位。

  问:从产品的设计角度,您觉得什么影响一体化电脑普及的速度?

  答:价格还是比较主要的因素,在日本台式机没有那么便宜。在中国分离式的台式机特别便宜,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有一定的阻碍,需要一些时间来改变这个情况。在日本已经是很自然的现象了,相信人的需求还是一样的,在中国用户也会慢慢地更加重视它的轻便、超薄以及在家里面放着美观等等这些因素去追求一体化,这个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