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元旦装机必看 四款超值实用配置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3000元入门超值配置

  元旦将至,卖场各大商家相继推出了促销产品,DIY市场更是各种活动不断,让我们能够买到心仪产品的同时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鉴于近期攒机用户的增加,编辑为大家带来了4款实用配置,从低到高应有尽有,值得近期攒机的消费者参考。

3000元入门配置推荐


3000元入门配置推荐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奔腾双核 E5300(盒) 43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微星G41M-P33主板 499
显卡 主板集成 --
内存 宇瞻2GB DDR3 1333 310
硬 盘 日立500GB 7200转 16M(串口/3年盒) 350
显示器 三星943NW液晶显示器 870
声  卡 主板板载 --
网  卡 主板板载 --
光   驱 三星TS-H663B 195
   --

--

机  箱

鑫谷SG-3080D

135
电  源 先马超影400感恩版(ATX-330-D) 138
鼠  标 双飞燕520X网吧专爱套装 80
键  盘 -- --
合计

3007元

  产品介绍:宇瞻2GB DDR3-1333内存运行频率为DDR3-1333(等效于PC3-10600),CL延迟值为9个时钟周期。RoHS logo显示这款产品使用无铅材料和无铅流程制造,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宇瞻2GB/1333内存
 
宇瞻2GB/1333内存

宇瞻2GB DDR3-1333内存

  颗粒方面,宇瞻2GB DDR3-1333内存采用带有“Apacer”标识的芯片,并且面积也比前代产品缩小了一倍,该芯片生产日期为09年第06周。芯片编号为AM5D5808AEJSBG。

  编辑点评:具备APS节能和一键超频技术的微星G41M-P33主板价格实惠,支持目前主流的DDR3内存。用它搭配性能稳定的Intel奔腾双核E5300可满足用户的基本性能需求,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该平台无论是现在应用还是未来升级都有很好的发挥空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