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便宜也讲性能 热门双核独显笔记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0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联想IdeaPad Y450A-TFO

  虽然在挑选笔记本的时候不能以价格作为唯一标准,但是不可避免的价格是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我们购买任何商品都要有一个预算,事先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这里所谓的便宜是相对而言的,在消费者一定的承受能力之内,尽量推荐配置还算不错的产品。

  双核独显天天推荐,其实这一组合在国外并不是这么受欢迎。尤其是美国,他们对笔记本性能方面的要求并不高,而且他们对笔记本电脑的轻薄度要求也不高。在美国学生都有游戏机,PSP、PS3、XBOX360这些游戏机非常普遍,即使他们玩电脑游戏也会用高配置台式机,很少用笔记本,同时美国基本上人手一车,笔记本的大小对他们来说无所谓。中国笔记本市场现在的情况是,对双核独显有一定游戏性能的笔记本最受欢迎,同时也不能太厚重。

联想IdeaPad Y450A-TFO

参考售价:4700元

  外观上,联想IdeaPad Y450A-TFO(NBA球星版)笔记本仍然采用Handbag外观,只不过科比·布赖恩特灌篮的动作剪影成为了最显眼的标志被印刷在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而且顶盖上有无数黑色的运球小人;钢琴白色的触摸板被设计成篮球场的图案,与掌托处的NBA标志相得益彰;配备14.1英寸LED背光屏、一枚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Multi-touch触控板。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50A-TFO(NBA球星版)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蓝牙2.0模块;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搭载性能非常不错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Y450A-TFO(NBA球星版)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450A-TFO(NBA球星版)笔记本


联想 Y450A-TFO NBA球星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130M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2×21-34.8mm
外壳描述 NBA球星版外观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其他特点 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一键影音模式,Multi-touch触控板,杜比音效认证,一键拯救系统,闪联任意通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时下性能很强的中高端显卡,应对大部分游戏都显得游刃有余。笔记本电脑外观印上球星的图案应该说并不会提升销量,这款笔记本好卖主要还是因为配置和价格合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