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联想CES惊世之作:X100e如何成为现实?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6日11:38
    联想即将于美国CES2010展会上推出一款名为ThinkPad X100e的便携本产品。该产品首次搭载AMD移动平台,并搭配了革命性的白色、红色外观,颇具视觉冲击力。

  如此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是如何成为现实的呢?我们为您带来了这段官方介绍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

  配置方面,ThinkPad X100e采用的是1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AMD Athlon Neo MV40处理器,支持4GB内存和320GB硬盘。可选3G网络,内置GPS功能。重量为1.36千克。


"小红"出现 ThinkPad X100e官方组图

颠覆性的键盘设计

  1.36公斤的重量和小巧的尺寸使Thinkpad X100e具备超高的移动性。其强调通过外观、平台、颜色等一系列大胆的创新,来体现个性化、时尚化的商务应用,以专业级的功能,卓越的可用性和移动性,为用户提供小巧轻薄而强大的商务应用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