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超过100MB/S 希捷USB3.0移动硬盘详解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8日14:07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1月8日 CES2010大展已于1月7日正式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希捷为我们全面展示其USB 3.0移动硬盘!这款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BlackArmor PS110 USB 3.0外置移动硬盘套装,拥有一体化的USB 3.0套装,体现了希捷在提供先进、便捷的存储解决方案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套装包括一个2.5英寸、7200转、500GB的USB 3.0移动硬盘,电源线和PC扩展卡。






  套装内除了一块外置500GB的7200转2.5吋移动硬盘外还有USB3.0转接卡和传输线以及电源线。







  从上图可以看到USB3.0传输速度达到了100MB左右,远远超过同类的USB2.0接口传输速度。不过价格够高的,折合人民币约1260元左右,并且附赠专业备份和恢复软件,提供了长达5年的质保时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