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拒绝同质化 从CES看2010年上网本趋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0日14:27
  

  2、触摸屏普及化

上网本的发展逐渐由于消费者的需求而变得越发多样化,在这样的情况下,上网本也暴露出了非常多的弊端——要想使用方便,那么机器尺寸就得不断扩大,但是这似乎违背了上网本最初出现的宗旨,那就是便携性。既然操作不便,是否可以让机器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呢?谁说只有MID才能用触摸屏,此次CES上展出的各品牌产品就纷纷宣布,触屏版上网本绝对是一个趋势:

  

拒绝同质化从CES看2010年上网本趋势(2)

惠普 mini 5102

  前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所介绍的数款平板上网本,必然是已经带有触屏的功能,那么是否传统的上网本也将配备触屏功能呢?答案是肯定的,此次CES惠普推出了全新的上网本,mini 5101的后续产品mini 5102,最大的看点就是这款机器采用的是具备触摸功能的10英寸屏幕设计,这在惠普上网本产品线里面尚属首次。

    惠普 mini 5102具体规格目前已经曝光,与mini 5101有着非常大的区别,这款机器采用Intel Atom N450或者N470处理器,触摸屏设计,4芯锂电池或者6芯锂电池设计,标称续航时间为4.5小时或者10小时,拥有面部识别功能、GPS模块,共有黑色、红色和蓝色外观可选。

    当然,这仅仅是最典型的,在CES上出现的触摸屏版上网本数不胜数,包括了前面介绍的平板上网本,以及后面我们马上会介绍的重磅产品,这里先卖个关子,大家往后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