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拒绝同质化 从CES看2010年上网本趋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0日14:27
  

  5、大屏化成上网本新趋势

上网本出现的时候,从7寸屏,到如今主流的10寸屏,甚至华硕还推出了11寸屏,屏幕的越来越大,正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机器太小了也不是那么的合适,虽然便携重要,但是舒适性还是非常必要的了。前面我们说了,除了用触摸屏这个新潮玩意儿之外,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机器尺寸再扩大了....。.

  

拒绝同质化从CES看2010年上网本趋势(5)

华硕 EeePC 1201NL

  华硕本次在CES上面,除了发布全新的EeePC T101MT平板上网本之外,最重要的一款产品就是华硕 EeePC 1201NL了,这款机器延续了EeePC 1101HA的风格,尺寸更是扩大到了12寸,事实上这款机器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到货,机器配备Intel Atom N330处理器,2GB内存和250GB硬盘,并且配备NVIDIA离子平台和Win7系统,大幅提升了影音处理能力,国内目前这款机器售价为3999元,有多种颜色可选。

    除此之外,华硕还同期推出了型号为1201HA、1201N和1201T的产品,可以看出12寸上网本已经成为华硕在今年上网本市场上的一大重心。

    读到这里,我们又要反复地问,如果一款采用Atom平台的产品尺寸已经达到传统笔记本的尺寸了,是否还能够叫做上网本呢?或许这个问题是多余的,因为即便是有疑惑,他们还是非常有市场的。实际上在09年微星推出的WIND U210已经证明了12寸上网本并非鸡肋,如今再加上华硕的煽风点火,12寸上网本在今年火起来,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