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具备超越单反的实力 理光GXR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2日10:19
  

● 理光GXR:一如既往的优秀操控性

    熟悉理光GRD系列数码相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该系列在同样定位的DC中优势主要体现在三点:“高画质、便携、操控性优秀”。如果你用过理光的GRD系列数码相机,GXR的操作你将轻车熟路;如果你没用过理光的GRD系列数码相机,GXR的便捷的操控性同样能让你快速上手。而GXR之所有拥有便捷的操控性,根本原因来自GXR丰富而直观的菜单、丰富而合理的按钮布局以及快速的系统响应速度。

MENU/OK菜单:

    GXR的MENU/OK菜单沿用了理光的经典菜单布局,丰富而直观,GXR所有的功能和参数设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ADJ快速设置菜单:

    一些常用参数和功能可通过点击GXR机背的ADJ按钮进入快速设置界面,默认设置如下,你也可以通过MENU/OK菜单中的自定义按键菜单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对默认设置进行改变。

更加直观的DIRECT快速设置菜单:

    GXR还提供了一个以缩略图显示的快速设置菜单,点击机背的DIRECT按钮进入,默认设置参数如下。

拍照界面:

    通过GXR机背的DISP按钮,可对GXR的拍照界面进行设置,可打开或关闭九宫格、电子水平仪、直方图等,如下图。

  

视频设置界面:

    将GXR的顶置拨轮拨至SCENE处,便进入录像模式,点击DIRECT按钮可进入快捷设置界面,如下图左。也可通过MENU/OK菜单进入详细设置,打开后可看到GXR共支持三种分辨率格式,如下图右。

   

    除了上述操作按钮及相对应的菜单之外,GXR还具有Fn1、Fn2两个自定义按钮,顶部拨轮还有MY1、MY2、MY3可自定义设置,最大化的方便了个人使用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