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高配置小黑 ThinkPad T400大降10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3日12: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月13日ThinkPad一直坚持着“创新思考”、“追求完美”以及“诚信负责”的高端信念,成为不少笔记本用户的追求。旗下T400系列更是纳入了先进的英特尔迅驰2平台的硬件水平、双显卡的应用等。近日笔者从上海意普计算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其中P8700高频双核独显的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已从原市场价12000元降至11000元,购买一台除了本身赠送的原包原鼠外,还可以获得价值299元原装IBM双肩背包一个。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在外壳面板左下方加入了Ienovo的字样,麦克风位置移动到显示屏下方,而指示灯栏也加入了天线的标记;在触摸板上印制了XY坐标线,14.1寸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配备的是6芯锂电池,由于采用了碳纤复合材质的机壳,所以整机包含电池重量仅2.27kg左右,携带性能不错。

  配置方面,这款高端商务笔记本采用了基于最新的英特尔迅驰2平台,采纳了新近的P8700酷睿2高端双核(2.53GHz)处理器,Intel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DDR3内存,320GB硬盘。并配以IntelGMA X4500集成显卡和ATI Mobility RadeonHD3470独立显卡,内置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安全芯片,预装Windows vistaBusines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该机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2.0、IEEE1394、1个VGA、1个RJ-11、1个RJ-45、四合一读卡器、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Slim、1个TypeI/IIPC卡插槽和1个ExpressCard插槽的规格,非常齐备。网络连接方面,这款本本配备了56KModem,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a/g/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模块。

  
  经销商点评:作为小黑本里最强的一个系列,T400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做工上几乎都是无可挑剔的,现在这款T400报价只要11000元,值得关注。且商家正在举行连环特惠送豪礼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从即日开始至2010年2月1日,促销礼品也非常丰富,有原装IBM双肩背包、原装适配器、原装IBM拉杆箱、激光打印机、飞利浦RQ1050电动剃须刀等供你选择,并且赠送贴心的软件上门应急服务。包括T400、X200、X200T、X200S、W500等系列。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