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注册即免费获赠ThinkPad服务 最高价值899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5日17:21
   2009年12月1日起,凡购买ThinkPad(除SL系列除外)任意机型90日内,只要登录联想指定网站(https://www.thinkworld.com.cn/event/prom/free_protection/?siteid=SRBF )注册,即可免费获赠ThinkPad意外保护服务和有限上门服务,其最高价值可多达899元!注册方式简单快捷,用户只要登录以上链接按网页提示步骤即可快速完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出厂的ThinkPad T系列三年标准保修机型,更是无须网上注册,即可获赠三年意外保护服务(全球大客户机型除外)。

ThinkPad

    据了解,此活动中赠送的意外保护服务是当用户的ThinkPad笔记本遭受到意外原因损害(如液体泼溅、跌落或碰撞、外力挤压、异常电流冲击等)后,服务期内联想服务工程师将负责为用户进行免费全面维修,进而避免意外损坏给用户造成的高额维修成本。而有限上门服务则是联想针对ThinkPad笔记本用户送修到服务站不便的情况下开发的ThinkPlus服务产品,即当保修期内的硬件故障发生时,用户可以享受联想授权服务工程师专业、便捷的上门服务,从而免除维修笔记本的奔波之苦。有了这两个服务之后,相信大家再也不会为笔记本的安全担惊受怕了。

    联想相关人士表示,在如今的工作和生活中,笔记本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而也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使用环境,对笔记本的安全带来了不少威胁。联想此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意在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ThinkPad的关注和喜爱,相信有了这两个服务产品后,用户们将能更放心地使用ThinkPad,即便是不小心使电脑受到伤害,也能更方便地使问题得到解决。

    为了让用户方便快捷地办理该申请,联想在注册程序的设计上也做得很简洁,大致分为以下几步(示例以申请意外保护服务为例,申请有限上门服务步骤与之相同):

    第一步:登录网址:https://www.thinkworld.com.cn/event/prom/free_protection/?siteid=SRBF 后,输入机器型号和序列号进行产品认证,通过认证后勾上下面的已阅读条例。

ThinkPad

    第二步:会员身份认证,如果你还不是ThinkWorld的注册会员,点击“注册成为会员”注册,如果你已经是ThinkWorld注册会员,点击“立即登录”。

ThinkPad

    第三步:通过会员身份认证后,就可以进行机器注册了,注册后如果您购买的机器还带有赠送上门服务,你只需进行相应的选择即可,确定注册后即出现注册成功的提示。

ThinkPad

    作为长期引领笔记本行业的品牌,ThinkPad以其专业可靠的品质,创新的设计,不断超越用户的需求。其旗下的产品,不管是代言“全功能,超便携”笔记本的X系列,还是超强性能的移动工作站W700,抑或创新设计的T400s系列,都不断突破人们想象,为用户带来各个领域的极致应用体验。特别是到年底,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长期支持,凡购买ThinkPad指定促销机型,还可获赠精美手工羌绣好礼。这些ThinkPad羌绣礼品均由羌族绣娘亲自手工制作,细密针脚蕴含无限祝福,凝聚了绣娘的智慧与爱心。而用户在选购ThinkPad经典机型与卓越品质的同时,也为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和保护民族文化遗产做出了一份贡献。

    想想你心爱的小黑,你是否还在为它周围的安全隐患担心?现在,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为它赢得更多保障。如此划算的事情,还不赶快动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