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年底硝烟再起!国美降价燃气灶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9日10: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能率JZR/Y/T.2-0707X燃气灶 降价150元

日系家电飙低价 能率燃气灶千元入手

    能率JZR/Y/T.2-0707X燃气灶整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一体成型,清洁方便,独创铜铝镶嵌燃烧器座,使燃烧更稳定。

日系家电飙低价 能率燃气灶千元入手

    这款燃气灶采用上劲风推进方式,湿空气在集热腔内形成强制涡流,及时补充燃烧所需的空气,是燃烧更充分、更彻底。

日系家电飙低价 能率燃气灶杜绝漏气

日系家电飙低价 能率燃气灶千元入手

    能率JZR/Y/T.2-0707X燃气灶属于焰舞系列,采用了独特的内外双环火焰设计,内外双向补充制出火孔,能精准控制燃烧火焰,有效提高加热速度和加热效率,可以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日系家电飙低价 能率燃气灶千元入手

    此外,这款燃气灶采用保洁型上进风五腔驱动燃烧器,全密封结构,优化设计的全封闭式燃烧器,完全杜绝漏气、泄气的危险,在提高热效率的同时避免长期使用后的油污腐蚀。

    编辑点评:能率JZR/Y/T.2-0707X燃气灶整体采用不锈钢材质,它采用全封闭式燃烧器,完全杜绝漏气、泄气的危险,而这款合资品牌的燃气灶售价仅为1758元,甚至比国产还便宜,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能率JZR/Y/T.2-0707X燃气灶

[参考价格]16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