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入门首选笔记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0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联想B450A-TTH(H)

  电脑已经成为了必备的工具,因此笔记本电脑再也不是奢侈品了,大家都是从实际的需求出发,从而在预算的区间上也逐步拉开。很多学生朋友想用笔记本玩游戏,其实这不是不可以,但是笔记本并不是玩游戏的最好选择,现在主流的游戏笔记本价格也比较高,而且相同价位的台式机玩游戏效果会更好,起码屏幕要大而且显卡即使型号一样也是台式机的更快。

  如果您对图形处理方面要求不是很高,那么一款双核笔记本也就足够使用了,这时候如果配上独显当然更好,如果没有独显对于使用Photoshop CS3而言只要不大量处理200M以上的图片就没有太多问题。

联想B450A-TTH(H)

参考售价:3200元

  外观上,联想B450A-TTH(H)的设计非常简约,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外壳采用了炭玻纤维材质,顶盖则采用高触感磨砂表面,配合盖面上均匀分布的下凹圆点状纹理,四周转轴处都运用了“修边式”设计理念,彰显出一种沉稳的商务气质。

  配置上,联想B450A-TTH(H)采用了Intel 赛扬双核 T3100处理器、英特尔GL40主板芯片组;采用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拥有256MB显存;存标配1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


联想T6600芯独显320G硬盘B450本4245元

联想B450A-TTH(H)


联想 B450A-TTH(H)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100
标称主频 1.9GHz
内核架构 Merom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显存 256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联想B450A-TTH(H)笔记本外观结合了时尚与商务的稳重,配置上采用T3100处理器搭配G 105M独显,整体配置中规中矩,但足够胜任一般日常办公及游戏娱乐,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联想 B450A-TTH(H

[参考价格]  32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