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全线升级 戴尔Studio1458拆解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0日09: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全线步入32nm时代

·全线步入32nm时代

  在英特尔发布全新平台后没多久,我们评测室就收到了无数配置i3/i5/i7处理器的产品,可见厂商们在新平台上的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的确,在这个处理器主导整个行业的时代中,如果谁未能紧跟上游处理器厂商的步伐,那么他们就一定会被淘汰掉。

  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看过了《首配i5处理器 戴尔Inspiron 1464评测》这篇文章,作为国际一线厂商,戴尔也是率先推出了全新平台、全新模具的产品。然而这只是开始,相信戴尔今后会把更多的产品加入全新的i系列处理器,我们今天所向大家介绍的戴尔Studio 1458就是其中之一。


配置全线升级 戴尔Studio1458拆解评测

戴尔Studio 1458拆解评测

  Studio系列可以说是戴尔总裁——麦克.戴尔当初重新出山之后的一大力作,并且此次更新平台之后,其在性能方便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将对这款机器进行详细介绍,并且通过深度的拆解,大家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款机器内部构造和细节设计,戴尔Studio 1458的品质到底如何,相信看完文章之后大家心中自有答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