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天持久待机 飞利浦纯钢X603抢先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2日08:54


        X603的按键布局和我们平时常见的手机按键差不多,其中功能区(从左到右):左功能、右功能、拨号和挂断键,中间则是一个五维导航/确认键,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而且整个功能按键区都采用了金属回纹质感,按键反馈感良好。而下面的则是数字键盘,依然采用了回纹肌理,丝光银的按键配上白色的底灯,看起来很舒服,手感当然也不错。而X603的听筒则布置在屏幕上方中央,旁边还有一个指示灯,在有信息或者电话时都会提示。


数字键盘

听筒特写

         拍照常用到的快门键布置在X603的右侧下方,而上方为音量控制键,在待机时按下是常见的音量调节功能,但在菜单界面则变成了选择项功能,当然使用起来比不上导航键方便,平时上网或浏览电子书可以实现滚动或换屏,其实这一设计也是不错的哟!而机身左侧则保留得很干净,整体机身四周按键相对来说还是偏少,但却体现出X603的简约的外形。


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 

         X603机身顶部布置了一个饰物孔,而底部也仅是一个MiniUSB接口,这时喜欢拿手机来听音乐的朋友都会有疑问:那耳机插口在哪啊?呵呵,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在X603的MiniUSB接口兼作耳机接口,同时在电脑与手机连接时,把USB设置选为“网络摄像头”那就可以将X603当作网络摄像头啦。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 

       背面元素除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补光灯外还有一个扬声器,至于外放效果,当然比不上双独立扬声器机子,对音乐外放能力没追求的朋友来说还是绰绰有余。而下方是一块要比机身色泽较为光亮的不锈钢后盖,而且还有钢纹装饰,尽显刚毅本色之之余不失高贵。


500万像素摄像头+补光灯

Philips标志和钢纹后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