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天持久待机 飞利浦纯钢X603抢先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2日08:54


【样张欣赏】


模式自动、环境室内白天

模式微距、环境室内白天

模式自动、环境室外白天 

模式自动、环境室外白天

模式自动、环境室外夜晚 

【下面为X603高速连拍】


        电力持久应该也算是飞利浦X603的一大卖点,配备了1530毫安时电池,据官方信息显示可以长达50天超长待机和最长12小时的通话时间,而在评测期间每天大约50分钟通话、20条信息收发和30分钟手机其他操作的情况待机时间可达5天左右,总体上还是值得欣慰,相信如果把触控震动取消的话,待机时间还会更长。


开启后盖

标配1530毫安时电池

【评测总结】以持久待机和钢纹机身一特点亮相的飞利浦X603,在功能上并没有给到用户什么惊喜,但凭借搭配2.4英寸支持触控手写双输入的屏幕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还是会吸引部分顾客的眼光。由于目前这机器还没正式上市,心动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官方消息。

优点:钢纹机身、持久待机、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高速相片连拍
缺点:扩展能力不足、对照片噪点处理不好、机身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