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知己知彼 五大职业美女都用什么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3日09: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空姐:

    作为最美丽的“空中飞人”,美丽端庄的制服、丰富的阅历、优雅的举止空姐向来是女孩子们最向往的职业和男人们最理想的婚恋对象。

    正是由于工作原因和本身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空姐们对家用电器的选择更加严格。所以推荐这款博世沙滩晒系列洗干一体机,免去晾晒苦恼的同时也让时刻“飞在”空中的他们享受一下阳光的味道。

知己知彼 五大职业美女都用什么洗衣机

此图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洗衣机—博世沙滩晒WVH24460TI  6352元

    外观方面,博世WVH24460TI完全延续了之前的冲浪洗系列经典,超大显示屏、旋转程序选择钮、两个点钟方向门把手等特征均在。

新品狂降两千 博世洗干一体滚筒热销

博世WVH24460TI整体实拍

    在程序的设置方面,除了常规的洗涤程序之外,还设有强/弱两档烘干程序,用来烘干不同的衣物,强烘干适合烘干白色和有色的棉织物,烘干温度较高;相反的,弱烘干烘干温度较低,适合烘干化纤类织物。

博世沙滩晒白色

博世WVH24460TI操作面板实拍

博世 WVH24460TI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
能效等级 1
干衣功能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50*600*600mm
其他特点 强烘干;弱烘干;冲浪洗滚筒;双水路喷淋系统;3D位移传感器;冷热双气流循环;感湿控湿技术;电脑变速洗;童锁;夜间洗;带预洗;加漂洗;轻松熨;自动烘;按时烘;免排水;调节水温;预约结束;调整转速;最多衣量提示。

    编辑点评:无论从外观还是洗涤功能方面来说,沙滩晒系列都像是之前冲浪洗系列的延续,用全新的无水冷凝烘干替代传统浪费水的冷凝式烘干,更加贴合目前节能环保的大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