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知己知彼 五大职业美女都用什么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3日09: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教师:

    作为人类灵魂最伟大的工程师,教师无疑是最神圣的职业之一。拥有较高的学历、优雅的谈吐、易于接受新鲜事物是他们的特点。

    教师工作繁忙,所以省去晾晒环节的洗干一体机是她们的最佳选择。

知己知彼 五大职业美女都用什么洗衣机

推荐洗衣机—candy洗干一体机CMD126-66  6800元

    与其它candy机型一样,这款 candy CMD126-66在外观上同样采用银色直线型设计,时尚大方且科技感十足。

超强洗干一体机

 candy CMD126-66卖场实拍

    在功能方面,功能上,candy CMD126-66设有智能干衣系统,能够自动智能调整最适合的干衣时间,不用担心衣服过干而被损坏或者因为烘干的时间不够而烘干效果不佳。

超强洗干一体机

candy CMD126-66操作面板

Candy(卡迪) CMD126-66
洗涤容量 6Kg
烘干容量 4Kg
干衣功能 智能干衣系统:(NTC和传感器)自动智能调整最适合的干衣时间,不用担心衣服过干而被损坏或者因为烘干的时间不够而烘干效果不佳
泡沫感应系统 自动监测泡沫程度,并根据泡沫的多少自动调整转速,防止在洗衣过程中因为泡沫过多而溢出
衣量感应系统 自动监测衣物重量, 并根据放入的衣服重量调整洗涤和漂洗时间和用水量,节水节能节时间
自动监测衣物平衡状况,使衣服均匀分布在内桶壁,消除因为衣物不平衡而引起的震动噪音
外型尺寸 850*560*590mm
其他特点 配合衣料选择,电机转速控制器控制转速,根据不同的衣料和衣服的多少调整转速。保证最佳脱水效果的同时,不损伤衣物
NTC(温度传感器)在洗涤过程中,对水温进行210.000次检测,可以检测即使低于1摄氏度的温度变化。保证最佳的洗涤效果

    编辑点评:candy CMD126-66外观时尚,拥有6kg的洗涤和脱水容量,同时还拥有4kg的烘干容量,多种智能洗涤程序,另外,能效等级达到一级,比较节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