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骨子里的魅力 男人必买的8款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5日07:04


  第1页:

  “man show”,又一个非本土的YY词汇,最早见于港台地区。根据网路流行语的形成法则,这两个英文单词被年轻族群非常形象的翻译为“闷骚”。闷,外表冷静而沉默;骚,一种让人心里暖暖的痒痒的味道。而两个字合二为一的时候就非常讲究度了:多一分嫌骚,少一分嫌闷。所以说其真正魅力就在于:明收暗放、恰到好处。另外,man show意译为“男人秀”,这个词注定和男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说闷是对男人最坏的评价,那最好的评价就应该是闷骚了。鉴于这种表里不一,闷骚男在穿衣打扮等日常行为都有很多要求,就连买手机也有不少讲究。为了与性格协调一致,闷骚男的手机可以外表低调,但骨子里一定要热情如火。接下来就由小编借推荐手机的机会为各位看官介绍一下闷骚男的独特魅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