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8小时续航 雪晶白ULV新品东芝T132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笔记本市场的日益成熟,让人们更多的意识到便携、轻薄绝对是这个时代追求的时尚,而把笔记本电脑做得既轻巧、又便宜,成为了每个笔记本厂商都在思考的问题。这时上网本自然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在08年是彻彻底底的火了一把,然而上网本虽有着超便携的身材,但是性能方面的缺失也逐渐浮出了水面。那么有没有一种产品性能更高、实用性更强同样有着便携的身材呢,这时ULV平台的笔记本在09年大行其道。

8小时续航 雪晶白ULV新品东芝T132评测

    与上网本相比,这些小本不仅性能更高,实用性也有不小的提升,价格也更贴近百姓,非常适合常出门在外的办公族使用。随着日系品牌的加入,几乎所有的PC厂商悉数进驻到轻薄的行列之中,ULV轻薄本可谓进入了一个全盛的时代,作为日系品牌的东芝自然不能落于人后,旗下的Portégé T130系列更是轻盈出行,而4500元左右亲民的价格,也让其更具竞争力。

8小时续航 雪晶白ULV新品东芝T132评测

    黑与白,似乎是时尚领域永恒的主旋律,更是Portégé T130系列叙写的全新传奇,今天来到IT世界评测室就是其中有着“雪晶白”颜色的东芝Portégé T132,与之前的“天籁黑”相比,对于女孩子来说白色可能具有更强亲切感吧,特别是“薄”而“坚毅”的外观,超长的续航时间都让东芝Portégé T132有着无比的吸引力,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雪白的世界,感受它那不同寻常的魅力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