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魅力“潘多拉” TCL全键盘翻盖Q3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5日15:35

  继去年推出全键盘娱乐手机——Qta神器之后,TCL通讯2010年第一款产品就是全键盘翻盖手机Q3,命名为“潘多拉”。“潘多拉”是TCL专门为热爱网络娱乐、追求时尚个性、渴望沟通分享的时尚女性精心打造的全键盘互联网手机。

  特别指出,潘多拉将是国内首款女性全键盘翻盖手机。


  乍一听“潘多拉”,脑海中不禁窜出神秘、美丽、时尚、魔力、诱惑、女人等词语,而且感觉洋味儿十足。潘多拉,是古希腊神话故事中的人物,完美女人的化身,是神送给人类的礼物;潘多拉拥有女神的外貌,致命的吸引力,深不可测的内心。而潘多拉之盒,则更为人熟知,其蕴含着神秘的、不可预知的东西,寓意现在生活的丰富多彩。

  潘多拉最为引人瞩目的是靓丽色彩和时尚设计,方形镜面设计俨然一个精致的女士粉饼盒,粉色、银灰色的机身色彩,靓丽时尚且兼具科技感。潘多拉拥有内外双屏,外屏主要显示时间和LOGO,内屏为2.4QVGA屏,色彩显示细腻鲜艳。机身尺寸70.6 x 70.6 x 20.7 mm

  ,跟一般的散粉盒大小相当,机身颜色为粉紫和金属灰,贴合现代女性色彩偏好。

  翻开盖子,给你惊喜的是时下最流行的QWERTY全键盘,按键为金属银色,均匀饱满,按起来舒适自然,很少出现误操作,对于习惯于电脑输入的网聊达人十分受用,极速的输入体验让人大呼过瘾。

  潘多拉主打功能为互联网娱乐应用。为全面满足年轻用户随时随地的网络沟通需求,潘多拉强化了产品的网络聊天交友功能,内置年轻用户中流行移动QQ,用户只需按下Ctrl+Q的组合快捷键,即可直接启动QQ聊天功能,发表情、视频聊天、查看聊天记录等均可实现。而且可实现QQ功能后台运行,用户可享受一边上QQ聊天一边听歌的乐趣。除此之外,潘多拉还预装了国际上最流行的palringo即时聊天软件,可兼容支持 MSN、Yahoo、AIM、GG、ICQ、XMPP、Facebook、GoogleTalk、iChat 等多种服务。而中国移动主推飞信软件也被直接内置。网上SNS社区已经成为年轻用户和朋友分享信息、交流感情的主要方式,方便快捷的访问SNS社区已经是互联网娱乐应用的另一大特色功能。用户不仅可以用手机登录熟悉的校内网、开心网等在国内非常火爆流行的SNS社区,还可以非常方便快捷的登录facebook、myspace、hi5、friendster、bebo等在海外非常流行的SNS社区。

  人性化的网络浏览功能是潘多拉互联网娱乐应用又一利器。采用时下最流行的Opera Mini浏览器,支持网络页面的完整浏览。为方便用户获取网络资讯,还提供了RSS新闻订阅的服务,用户可以用手机在新浪、百度、谷歌、雅虎、BBC等权威主流媒体上选择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新闻资讯并随时更新,365 天、7x24 小时、随时随地获得最新资讯。

  今冬大面积寒潮的袭击,让很多都市人措施不急,天气预报成为现在人出行的必备资讯,潘多拉内置的天气预报功能显得颇为及时和贴心,也是时尚女性穿衣搭配的最新指南,即使在冬季,OL们也可以既要风度也要温度。

  总体来讲,TCL潘多拉的出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该机预计在1月底推向市场,相信时尚独特的外观、强大的互联网应用再加合理的定价并将会在年底以及情人节市场成为瞩目的亮点。小编也会继续关注该产品,并尽快奉上详细的评测和多方位图赏。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