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续航]双节情感不断电 长续航本搭建远程专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6日11: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虎年的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是同一天,让今年的春节相对于往年又增添了更甜蜜的情谊,不过因为春节长假的原因,许多情侣分隔两地,让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变得很困难。不过随着长待机型笔记本的普及让这种问题变得很好解决。以前蜗居在家的问候变成了随时随地的沟通,6小时以上的待机时间无论是在户内还是在户外都不妨碍情侣间的话题的连续,今年的双节,让长待机本本陪伴度过吧。

  而目前市场的长待机笔记本从10英寸的上网本到14英寸均能满足,价格跨度为3000多元到6000元,主要的区别还是以处理器和显卡来区分的,上网本和AMD Yukon平台机型最为便宜,不同机型的待机时间从6小时到12小时不等,这需要看笔记本式搭配的几芯电池,一般6芯和8芯的电池能够提供较长的待机时间。

   富士通MH380:10英寸新平台上网本待机超6小时

  在看够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上网本后都会产生一种审美疲劳,而富士通上网本MH380在经过重新设计后,不仅是采用了最新的双核平台,而且坚持日本原装制造,在外观加强了时尚化的同时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一个独立的圆形触控板。而该机的待机时间可以维持6小时以上,可以让它在节日旅途中配置整个下午。


富士通MH380

  富士通 LifeBook MH380拥有星钻黑(Diamond Black)、亮丽铜(Gorgeous Brown)、雪映白(Ivory White)三款最新色系,在拥有精湛工艺的同时,在材质和用料方面也是非常考究的,虽然富士通 LifeBook MH380使用了ABS工程塑料,但是充足的用料量让整机同样拥有着坚韧的外壳。富士通 LifeBook MH380拥有一块10.1英寸大小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幕,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另外在屏幕的上面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与NM10芯片组主板,集成了GMA 3150显存芯片显卡,配备了1GB DDRII-800、250GB硬盘和Atheros AR9285无线网卡,以及蓝牙V2.1+EDR等完备的实时通讯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而富士通 LifeBook MH380就别出心裁的设计了光驱共享的程序,我们可以通过该程序,很方便地将域内其他电脑的光驱共享给自己使用。同时富士通 LifeBook MH380还拥有USB内存技术,在整机内部配备了一块32GB容量的可移动磁盘,通过软件的连接方式也能共享给其他的电脑使用。

富士通上网本MH380
处理器 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
芯片组 NM10芯片组
标准内存 1G
硬盘容量 250G
光驱 共享光驱设计
显示芯片 集成了GMA 3150显存芯片显卡
显示屏 10.1英寸大小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幕,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
待机时间 7小时
操作系统 正版 Windows 7 Home Basic
价格(元) 4999

  作为一款上网本,4999元的官方报价有点离谱,但是仔细看他别出心裁的设计,不得不说是一款上网本中的异类,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7小时的待机时间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断电使用需求,无论是怎样的旅行都不影响沟通,非常方便,适合对品质要求较高、时尚风浓厚、且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