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2010年新品发布会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又一个苹果传奇 苹果平板电脑发布历程回顾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6日23:00
  

  大约在2009年初,关于苹果平板电脑的传言已经不少,但多都是捕风捉影,没有确凿证据。随着业界知名博客/媒体的不断曝光、分析人士的透露,苹果平板电脑这款传说中的产品一步步走向真实。以下我们将从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长期跟踪苹果产品动态的分析师Gene Munster发布的第一个分析报告开始,回溯苹果平板电脑抽丝剥茧的推出历程,所有谜底都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揭晓),让我们回味这段历程,同时拭目以待苹果平板电脑的诞生。

  2010年01月26日 疑似苹果平板电脑iSlate广告曝光[详情]


  2010年01月26日 疑似苹果平板电脑真机演示视频首次曝光[详情]


  2010年01月26日 法国网站曝光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谍照[详情]

(图片来源网站:https://www.nowhereelse.fr)

  一个法国网站上找到的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谍照,这些图片是设计师和用户界面工程师达斯汀·柯蒂斯(Dustin Curtis)发布的,图片中显示的是一台放在MacBook pro笔记本上的平板电脑。  

  2010年01月23日 苹果平板电脑假想图曝光 最接近真实产品[详情]

  国外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平板电脑将是一款“大号iPhone”,但要比iPhone薄。

  2010年01月22日 苹果平板电脑详细功能曝光[详情]

  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发布平板电脑日期的临近,有关该款产品的报道也是铺天盖地,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平板电脑将配备可进行面部识别的摄像头。

  2010年01月22日 苹果平板电脑屏幕组件实物曝光[详情]

  国外网站披露了苹果平板电脑的真身。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去,苹果平板电脑就像一个放大了的iPhone,尺寸为10英寸,这刚好与之前苹果大肆购买10英寸触摸屏的消息相吻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