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刚刚拿到三星M8910u的评测样机,这款1200万像素的手机,拍照功能给人带来的体验感受,完全改变了之前人们对简单拍照手机的印象。从过去简陋的1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更加丰富功能可以调节的“拍照手机”,发展到如今光圈、镜头、内置功能、防抖、氙气闪光灯等准DC级的装备,都令如今的拍照手机更具集成化优势。

传统的卡片相机,正在受到拍照手机的围剿

尽管在拍照效果和功能上还较卡片相机有些差距,但是在综合考虑之后,还是拍照的手机更适合快节奏人们的生活。手机拍照之后可以即刻将图片传至SNS或邮件、短信分享给好友,可以通过照片导航快递找到目的地等信息,通讯功能以及强大的网络功能也是传统相机所不具备的。所以,如今的拍照手机已经不简简单单的为了完成照片的拍摄而打造,它更是一种功能和服务的延伸。

1200万最新拍照旗舰 三星M8910

目前,市场上高端的拍照手机像素已经达到1200万像素,比如三星的拍照机皇M8910u,索尼爱立信智能旗舰U1等等,都是拍照手机的佼佼者。而800万拍照手机市场更为火热,这里集中了更多各大品牌的当打机型,那么今天的导购文章,就来为朋友们精选一下目前市场最顶级的拍照手机,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提供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