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S60平台第一款800万 三星i8510

作为Symbian OS平台的首款8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三星i8510的推出还是满足了不少对手机的镜头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该款机器还内置了目前中高端智能手机必备的GPS导航芯片。

三星i8510最引人瞩目的拍照功能方面,该机无疑达到了当前拍照手机的最高水准。内置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 3264×2448像素的照片,并具备诸如脸部追踪自动聚焦(最多10人)、白平衡及ISO(ISO50-1600)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 宽动态测光等功能。除此之外,三星i8510国内版本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 shot)、瞬间快门(blink shot)等拍摄功能。

三星(SAMSUNG) i8510 8G
[参考价格] 24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