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3C寒促普降20% 助阵福州国美“饷年”盛典

作者:徐素仙
2010年01月27日14:43

  来源:福州晚报

  前两周,福州国美的“饷年”系列活动开启了榕城岁末家电年货让利序曲,而从本周开始,国美持续推出的“响年”让利则是一场风起云涌的家电盛会。据了解,目前福州国美的岁末让利资源储备早已全部到位,作为日前家电市场潮流风向标的3C品类,将在本周正式启动寒假促销计划,手机、数码、电脑各大品类最低让利20%起,强力助阵本周国美“饷年”盛典。

  三星手机3.5折起售 百款手机齐让利

  本周末国美3C寒促活动正式启动,福州国美3C总监表示,活动期间国美全场百款手机齐齐让利,三星手机更是全场3.5折起售。另购买多普达手机指定型号,除可送原装蓝牙、抱枕或/围巾,更机会赢普吉岛五日游。

  此外,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等家电厂商纷纷牵手国美在本周进行2010年新品的发布活动。这些新品也将在本周以最低的价格销售让利广大消费者。如三星新品S5560, 500万像素、支持WiFi、大屏手写、可扩展至8G,本周在国美各大门店新品首销,购买者可加赠2G卡+电池礼包。

  电脑成寒促重点 价格让利超过30%

  据悉,在国美本次3C寒促活动中,笔记本电脑产品将成为促销的重中之重。“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也产生了变化,超薄本在厚度上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应用的极致,一大批2cm以内厚度的笔记本层出不穷”。杨总如此说道。而从国美终端的销售情况来看,超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势必成为2010年的拳头产品线。目前,国美采购的特价笔记本电脑已经全线上架,相比去年同期,同等配置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在价格上有超过30%的降幅,在厚度上也有10%-20%的减少。”

  另悉,在本周国美开始的岁末第二轮让利暨“响年”盛典中,国美就将针对消费者对各类小家电和新奇特产品的旺盛需求,与美的、爱仕达、九阳等各大小家电厂商携手让利,据了解,部分家电产品将在本周出现“探底价”。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