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X3新年不降反小涨 现售11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7:18

  诺基亚 X3手机是取代XpressMusic系列手机,开创诺基亚X系列手机时代的新作。现在该款手机在深港手机网售11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 X3采用了简洁立体的滑盖造型,并没用配备大屏,不过2.2英寸的屏幕提供了26万色的显示效果,并且在其屏幕一侧提供了影音播放的快捷键,可方便用户操作。96X49.3X14.1mm的体格,键盘区域也较为宽大以及103G机身重量握在手中很有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机身轮廓,整机较为纤薄,红黑及红蓝两种色款都很靓丽。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时下主流的拍照标准,玩街拍或者记录daily life都能满足。

    配置上,诺基亚 X3与其兄弟机型定位不同,采用诺基亚驾轻就熟的S40非智能系统,支持Java MIDP 2.0、Flash Lite 3.0等功能应用。该机供了对GSM 850/900/1800/1900MHz网络的支持,3G网络以及WLAN功能的缺失让这款性价比极高的音乐新机多少有些瑕疵。此外,该机还预置NOKIA Maps 2.0版地图,支持立体声蓝牙、USB2.0等数据传输方式,并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而在标配860mAh BL-4CT锂电池的情况下,该机可支持26小时连续音乐播放、7.5小时持续通话以及380小时待机时间。

 

 

   诺基亚 X3的问世,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种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X3秉承了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的优质性能,音质效果优异,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可调节均衡器,音乐娱乐功能表现值得称赞。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推荐的经销商处瞧瞧。■

诺基亚(NOKIA) X3
[参考价格] 1180元(欧版)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