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主打时尚娱乐 索尼超值VAIO NW25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家庭娱乐笔记本--索尼VAIO NW2

·家庭娱乐笔记本--索尼VAIO NW2

  导语:如今,随着人们使用电脑习惯的变化,以及笔记本电脑价格走低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抛弃了台式电脑,取而代之的是大屏幕笔记本电脑或一体电脑,不仅可以为家居节省空间,同时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设计更加亮眼,可以更好的满足追求时尚美观的年轻人。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索尼VAIO NW25E,其较大的屏幕和较低的价格,让该机在市场上备受关注。

  索尼VAIO NW系列给用户的感觉是所有VAIO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系列,同时其在外观和细节设计上也秉承了VAIO众多的优良传统,所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是NW2系列,而目前最新推出的NW3系列,我们也会在近期为大家呈现详细的评测文章。


时尚娱乐本 索尼超值VAIO NW25E评测

自然风 索尼VAIO NW25E家庭娱乐本

  之前,我们对于同系列的VAIO NW28E也进行过详细评测,作为同系列产品,今天我们要为大家评测的这款NW25E在外观上与NW28E如出一辙,主要在配置上有略微差别,所以今天我们的评测将NW25E的性能测试放在前几页,而外观及细节方面的介绍放在后面,以让大家了解到该机的性能表现。当然除了在性能配置上和之前评测的NW28E有所不同,两者的售价也存在着略微差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