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和触摸板:

    一般小尺寸笔记本的键盘往往会被压缩,甚至只有普通规范键盘的85%左右,这样多少都会降低用户的输入效率,体验度也会明显降低。而惠普mini210-1045TU的键盘设计与之前的mini系列的产品基本上是相似的,全尺寸的键盘大小,悬浮式巧克力的键盘设计,整体手感非常舒适,另外,每个按键都经过了涂层的特殊处理,手感更加舒适,同时也避免了由于笔记本经过较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变脏的麻烦。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惠普mini210-1045TU键盘几乎占据了C面的全部,键帽的面积非常大,手放在上面,丝毫没有捉襟见肘的感觉,对于一些长指甲的女性用户,呵护了你的指尖,这不失为惠普贴心的地方了。再有,键与键之间的距离也很大,让你的手舒适到底。

    惠普mini210-1045TU为用户呈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键盘,尺寸大、手感舒适。这样以来掌托的面积自然就要略小一些了。因而这款本本的触摸板与鼠标的左右按键就设计在了一起,一体式的设计,光滑的表面,看上去非常的美观、大方。然而经过实际的使用,小编发现,惠普mini210-1045TU的触摸板还真是不太好用,由于表面非常光滑,使得手指的触感有种无处安放的感觉。灵敏度太强了。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尽管惠普mini210-1045TU的掌托面积要小一些,但处理器及微软正版的标识仍然粘贴在了本本的右掌托的部位。而左掌托没有做任何的标示。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搭配N450 惠普炫彩上网本mini21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