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双屏本考虑用谷歌系统 二季度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0:14
在1月初的CES展会上,微星展示了一款双屏幕的上网本产品。在近日接受的一次采访中,微星总裁透露了更多的消息。

  在接受采访中,微星总裁Joseph Hsu表示,双屏幕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向用户提供更多功能的上网本。采用的两款触摸屏可以进行电子书阅读,也可提供上网本该有的功能。


fs

微星双屏幕上网本

  Joseph Hsu表示表示,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双屏幕上网本,将考虑谷歌Chrome系统,但售价还没有确定。至于两款屏幕是否会更加耗电的质疑,Joseph Hsu表示在测试中也续航时间可达到4到5个小时。另外,Joseph Hsu表示也在考虑推出7英寸双屏幕的上网本产品。

  微星这款双屏幕上网本采用了两块10英寸显示屏, 搭配的是Atom Z系列处理器,可配置Windows 7 Home Premium或其他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