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入门级家用机型 6大3999元名牌笔记本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04日16: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文要为大家推荐的是3999元左右的笔记本。这个价位的笔记本电脑配置都差不多,大多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配2G内存250G硬盘,或作些增减加上一个低端独显。总的来讲,由于成本的控制,各品牌的做工也相差不太多,因此消费者需要更多地考虑保修售后服务等。

联想 G450A-TFO 3999元

  G450系列笔记本是联想旗下高性价比的机型。近日,该系列推出了新产品:就是采用T4300双核、nVidia GT220M独立显卡的联想 G450A-TFO笔记本,目前报价3999元。

5199元!联想新本G450双核独显超爽

  联想G450笔记本顶盖采用膜内转印工艺制造,A面以及掌托部分呈现出光波拉丝外观,给人以光洁精细的感受;14英寸LED背光液晶屏、16:9黄金比例、1366×768分辨率,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高触感键盘、smart audio声音系统,打游戏看电影时可以启动宽频音域(Phantom音效)、虚拟环绕立体声(3D Immersion);通过减低噪音和回音消除,让网络通话时真实清晰。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35千克。

5199元!联想新本G450双核独显超爽

  配置上,联想 G450A-TFO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主频2.1G,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拥有2GB DDR3内存、250G硬盘、DVD刻录光驱;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220M独立显卡;DOS操作系统。

5199元!联想新本G450双核独显超爽

5199元!联想新本G450双核独显超爽

  联想 G450A-TFO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光波拉丝外观,增加了摄像头、HDMI接口,并且升级到了DDR3内存、LED背光屏幕、新一代的NVIDIA Geforce GT220M独立显卡;比老款的G450系列,保持了DDR3的优势,同时也把显卡采用到新制程的220M,无疑产品会更好。

  鉴定:DDR3内存、GT220M独立显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