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7/HTC HD3领衔 MWC2010八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57


  谷歌中端手机杀手---摩托罗拉Zeppelin 关注度:★★★

  在Droid(GSM版---Milestone)全球热销之后,摩托罗拉押宝Android的市场策略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而在进入2010年伊始,美国人又趁热打铁的发布了颠覆手机历史的后空翻手机---Backflip(行货型号ME600),让无数用户惊呼:曾经的霸主回来了!如果说第一阶段的复苏是为过去几年来的消沉重树品牌形象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则成为了摩托罗拉抢占市场份额的攻坚战,而吹响这场战役嚎叫的就有Zeppelin。


图为摩托罗拉Zeppelin

  先前摩托罗拉推出CLIQ、Droid、XT800等几款Android手机大都拥有庞大的身形或厚重的全键盘设计,而摩托罗拉Zeppelin不仅改用直板全触屏造型,而且还采用了较为圆滑的轮廓曲线,结合体积适中的轻巧机身给人留下了时尚可爱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屏幕四周边框竟然也罕见的随着机身曲线婉转圆润,并使用了白色机身设计,相信会吸引不少女性玩家的眼球。


图为摩托罗拉Zeppelin

  既然是抢占市场份额,那么摩托罗拉Zeppelin在产品定位上自然不会太过高端,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将装配3.2英寸HVGA 分辨率(320x480像素)的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Zeppelin暂时搭载了Android 1.5系统平台,上市初期或将提升至最新版本。与CLIQ、Backflip一样,Zeppelin也内置了MOTOBLUR解决方案方便用户轻松同步联系人、短信、留言板、电子邮件、照片等信息更新,或同步更新来自Facebook、Twitter、MySpace等SNS社交网站及工作和电子邮件中的信息。


图为摩托罗拉Zeppelin

  时尚的设计,主流的配置,如果再加上平易近人的价格,那么相信摩托罗拉Zeppelin会成为Android中端市场上的杀手级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