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7/HTC HD3领衔 MWC2010八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57


  1200万S60终极巨作---诺基亚N87 关注度:★★★★★

  或许是由于先入为主的缘故,笔者对诺基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C系列新机并不抱太大期望,难道说芬兰人今年的首次重量级演出将会完全被HTC压制么?搜索记忆,小编我终于找到了诺基亚的杀手锏,那就是传闻许久的1200万像素拍照旗舰---N87。


图为传闻中的诺基亚N87设计图

  实际上,网络上关于诺基亚发布N87的传闻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虽然早在去年就有“知情人士”爆料,但却在网友的一片质疑声中渐渐搁浅。今年年初,N87的传闻再次袭来,尽管仍旧是一张简陋设计图纸,但相比过去至少看起来要靠谱很多。倘若这次爆料属实的话,那么传说中的N87将成为N系列历史上第一款直板触控手机,终于可以在N97、N97mini之外用上定位高端市场的全触屏直板手机了!?


图为传闻中的诺基亚N87设计图

  既然是出自N系121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列门下,那么诺基亚N87当然不会是泛泛之辈。据悉,该机将装配3.9英寸WVGA分辨率AMOLED液晶屏,内置目前最高规格的121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匹配专业的Xenon闪光灯,并沿用了N86中的滑动镜头保护盖以及视频支架。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搭载主频为660MHz的中央处理器,内置32GB大容量闪存,诸如3G网络、WLAN无线局域网、GPS导航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800万像素N86已经让诺基亚粉丝用的太久了......

  相信无数诺基亚粉丝都在期待着这款1200万像素顶级之作,而按照近年来芬兰人每次在MWC大会都发布N系列新机的惯例来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诺基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即使不是N87,也会是NXX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