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当相机遇到G-Shock 卡西欧EX-G1相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05:57

  超酷的外观

  卡西欧EX-G1的造型可是用“酷”来形容,不仅打破的以往相机在人们心中固有的形象,就连它的包装都与众不同,立体感的造型,金属感的色调和设计,都透出出一种与中不同。

  卡西欧将成名已久的G-Shock手表的外观元素融入到了G1的外形设计中,使得它可以超越当今其他卡片机的外形。流行型的轮廓,不对称式的设计,以及超薄的机身,以及独特旋钮式所扣的开启储存卡舱门的设计,无不体现出卡西欧 G1的不同之处。


与中不同的包装



  对于一款三防相机来说,镜头最重要的部位。不仅要经得起摔,也要承受得住水下的压力,而卡西欧EX-G1的镜头做工相当精良。3倍变焦的镜头周围采用树脂制镜头保护环,能有效的起到缓冲的作用,减少压力,镜头保护盖采用防止光反射和经过防水处理多表面涂层的强化玻璃。拥有柔软性的人造橡胶制镜头支座,吸收来自外部的冲击保护镜头单元的高衰减素材。


  相机背后的液晶屏大小为2.5英寸23万像素,在保护方面也比以往有所提升,采用比过去厚1.5倍的丙烯板和安装在液晶屏周围缓和冲击的树脂制支撑架。



  机身侧面的旋钮式锁扣对于整款相机而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只要转动锁扣储存卡盖就会打开,这样的设计为相机增加了机械化,同时平添了几分硬朗。



  卡西欧EX-G1把酷已经武装到了电池,与机身风格一样的电池,造型非常前卫,700毫安的容量足以应付日常的拍摄工作。唯一让不便的是,G1并没有采用流行的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而是采用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