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当相机遇到G-Shock 卡西欧EX-G1相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05:57

  卡西欧 G1评测总结

  卡西欧能推出如此一款兼具时尚外观的三防相机着实让人喜爱,特别是其超炫的外形,别说其他三防相机,就是一些普通的家用机,也没有哪一款相机的外型能和卡西欧EX-G1相媲美的,更何况那19.9mm的超薄机身。


  优质的材质加上出色的技术以及得天独厚的G-Shock技术,让卡西欧EX-G1在各种环境中都可以做多游刃有余的拍摄。出色间隔摄影功能,可以可以拍摄出更多具有创意的照片,这些非常人性化及实用化于一身。


  凭借出色的个性化外形和强大的功能,这款相机一定可以大卖,如果在夏季旅游季节到来前推出的话,市场反响一定会很强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