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低辐射 阿尔卡特C123才14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10日05:48
  拥有8毫米极致超薄、能够15天超长待机、耐磨耐摔、具有超低辐射性能的时尚袖珍手机——阿尔卡特 C123,是一部超低辐射的绿色健康手机!目前了解到该款手机在商家鸿信通手机网的价格为14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了。

  阿尔卡特 C123是一款极致超薄、超长待机、耐磨耐摔、具有超低辐射性能的时尚袖珍手机它摒弃了传统手机复杂繁琐的功能,简单即自然的设计理念,并且它的辐射只有普通手机的1/4,契合了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的高品质追求。采用1.2(英寸)单色96×49像素屏幕,80×50×11.3mm的三围,54克的机身重量,支900/1800;GSM/GPRS,16和弦来电铃声,手机支持多项功能如接听电话、收发短信息、电话本、通话记录、设置、闹铃。

  阿尔卡特 C123在功能上也很完备。支持号码识别,呼叫转移,呼叫保持,呼叫等待,无线通讯协议:GSM,外观时尚,精美漂亮耐摔耐碰、质量保证辐射只有普通手机的1/4,经严格检测,是一部超低辐射的绿色健康手机!内置超时空智能芯片,声音大、待机长、信号更超强。

  阿尔卡特 C123摒弃了传统手机复杂繁琐的功能,崇尚返璞归真、简单即自然的设计理念,并且它的辐射只有普通手机的1/4,真正做到了绿色健康、契合了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的高品质追求。该机报价仅149元,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14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