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Pre和Pixi的四大改变 webOS或将升级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1日10:41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国外媒体曝光webOS将在本月15日进行系统升级,而这次的升级最主要的就是针对Palm的两款产品Palm prePalm Pixi。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次升级的内容主要有四点:


Pre和Pixi的四大改变 webOS或将升级1.4

Plam Pre和Pixi或将升级

  1.手机电话本的导入和导出
  2.加入视频录制和编辑的功能
  3.手机日历的功能得到增强
  4.信息功能得到增强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这四项功能上的升级对于一部手机的用户体验提升还是相当有帮助的,毕竟对视频拍摄与编辑支持早已经在后来发布的Palm Pre Plus和Pixi plus上实现。不过目前还不清楚GSM版本的Pre和Pixi是否也会同期得到升级,所有的答案都将在2月15日揭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