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Salsa诺基亚 E71学习

    代号为HTC Salsa的智能机也是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机,这款直板手机由于配备了QWERTY键盘因此它的屏幕只有2.6英寸,不过仍然是一块QVGA的触摸屏幕。这款手机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会支持3G网络连接,同时也会支持Wi-Fi和GPS导航功能。

    HTC今年此类外形的智能机并未引起消费者更多的重视,当然大家的精力恐怕都用在买E71还是等E72上边了,不过这款HTC Salsa从目前来看还是相当实用的一款产品。

    HTC Salsa还配备了了528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内置256MB RAM。这款手机支持、FM收音机、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的功能,同样内置3.5毫米耳机插孔。据了解,HTC Salsa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