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压岁钱别乱花!节后最应关注的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1日07:07


侧滑全键盘怪兽

索尼爱立信 X1

PPC跨世之作 索尼爱立信X1持续跳水中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X1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搭载了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其独特的Arc slider弧形滑盖设计配合修长的机身以及超大的屏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索尼爱立信 X1机身正面配备的一块3.0英寸超大屏幕,不仅拥有高达800×480像素的分辨率并支持触摸式操作,成为该机的一大卖点。整机风格率直大气,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PPC跨世之作 索尼爱立信X1持续跳水中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PPC跨世之作 索尼爱立信X1持续跳水中
 
PPC跨世之作 索尼爱立信X1持续跳水中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X1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合400MB ROM以及256MB RAM,使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能够更加顺畅的运行。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触摸式对焦,成像效果比较理想。GPS导航功能的加入也令该机的实用性能大大提升。

索尼爱立信 X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结语:

  作为一年一度的意外收获,无论是压岁钱还是年终奖都被赋予了一定的含义,因此这笔钱最好要用在刀刃上。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功能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而用这笔钱买一部手机也显然是个明智之举。以上这八款手机不论价格高低,每一款都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当虎年工作刚刚展开之际,选一部手机送给自己相信能够使这笔钱得到真正的价值体现。

延伸阅读:

iPhone又蝉联榜首 1月全球10大畅销手机排行
华丽的乐章 MWC2010八大智能手机点评
新年也要性价比!最流行超值手机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